《镇魂曲——逝去之爱》(2010)


请演奏吧……
奏起这漫无边际的苍凉
凄风卷起滴血的蔷薇
随音乐轻舞着……

 

紧贴着胸口的是爱人的头颅
灵魂却已随风飘散
心的空洞犹如他干涸的眼眶……
让哀伤拨弄着……

 

浪漫的长发掠过死寂的天空
你仍幻想是他盛装的新娘……
任命运的车轮碾碎前世的姻缘
被回忆纠结着……

 

碎花卷起依恋
柔肠散尽……
悠扬的呢喃背后
轮回的枯影依旧斑驳模糊……

 

醉梦今昔,血泪欲滴,染尽红尘
残阳唤不醒……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
午夜
你又将枕着他的名字入眠……

story:凯瑟琳的前世是富贵的公爵之女,爱上的则是平凡的马夫(马夫其实根本不知情),为了断绝她的热爱,公爵不顾马夫跪地卑微的哀求,秘密处死了他。凯瑟琳随后精神崩溃,投河而死,死神则欣赏她美妙苍凉的歌喉,特意收容了她的灵魂,从此她只为冥河之上的渡河之人歌唱镇魂歌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(此线以下,大家可对我的文笔嬉笑怒骂)

 

好的,思绪飘落,我们还是回到凡人的角度来想问题,虽然大家都喜欢看荡气回肠,催人泪下的爱情经典,但是也许我们并不愿意真正成为故事里的角色吧,毕竟比起生离死别的恋爱故事,财迷油盐酱醋茶,平稳的生活更容易让人接受。

初邂逅的……是激情
执于手的……是平静
离别后的……是思念
而逝去了的……则是永恒的追忆

 但虽然我们不能够造就类似《乱世佳人》《魂断蓝桥》…………等经典里那种传世爱情故事,但我还是要祝福我们能够爱得像自己,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,人生或爱情故事精彩与否,都在我们自己的手中。环境的影响,和世界观的改变会让我们在不同的时期做出不同的判断。你们难道没有发现,现代的中国式爱情,也早已经慢慢的被世俗,权利,物欲绑架了吗?我们慢慢变得敏感,变得谨慎,变得不宽容,变得世俗,变得无力…………

 

 好吧,由这张画引出话题变得太紧张了,其实我只是想像大家介绍一些我看过的喜欢的爱情类电影而已,其实就个人来言,可能因为我是中国人,所以在感情方面,我还是比较容易喜欢亚洲的一些电影。

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》:

不得不承认,感动的产生依赖于我们处于某些特定的时期和经历。此片是最感动我的影片,虽然只是一个非常格式化的爱情悲剧。但在一个飘着小雪的夜晚,在孤独的“与世隔绝”的玫瑰园别墅,故事里纯真的爱还是让我和哥们三个感叹不已,于是那晚为了散发掉此片带给我们的情绪,我们喝光了别墅里所能找到的所有的酒(啤酒,法国干红,二锅头)。

 

《恋恋笔记本》

清淡的,永恒之爱

《情书》

《现在只想爱你》

有点像漫画的故事,也是以纯爱为主导,清新的女主角.......努力长大的气魄让我感动。

《四月物语》

《红字》:与其说这是爱情片,倒不如说这更像一个伦理片,我对片里血的印象非常非常深刻。拍摄此片后的第二年,主演李恩珠自杀,据说也有受拍摄此片的影响。

《我脑海中的橡皮擦》

《触不到的恋人》

《看得见风景的房子》:A Room With A View 听说有本书上称这部电影为完整的爱情,它向人们展示了恋爱的七个必经阶段:相识、接近、萌芽、迸发、冷静、矛盾、解惑。
《英国病人》:很棒的故事,奥斯卡影片,我看此片次数高达18次……(好吧,我承认其实我只是在一边画画一边学英语而已,结果画没画好,英语也没听进去)
《捆着我绑着我》:直到你爱我
听名字就是个很神奇的片吧?

《新桥恋人》:爱情拯救人生

 

上面影片大家肯定看过不少了吧~!在晚上无聊的时候,肯定是看影片解闷的……而我,则在画画后的凌晨0点开始有一个固定的休息游戏、看电影时间:)。也请大家能够把最感动你们的那部影片分享给我吧(如果你们愿意的话)。

 

(在妹妹的建议下,修整了女孩的脸部:)


评论(4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81881435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