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最后的愿望》(2010)


圣诞前夜,她躺在了他的墓冢前,睡去了,

凌晨的第一抹阳光透过树林的繁枝,温柔地探访她,

却再也无法唤回她逝去的体温。


她感觉灵魂被巨大的黑翼所笼罩,

死神在她面前像一个巨大却不可抗拒的黑洞……


“这是我最后一个愿望,死神。”

她一边低语,一边抚摸着食指上的戒指:

“可不可以带我去这个戒指的主人身边呢?”

“亲爱的,可能你一开始就没想清楚过。”

那低沉、空洞,如梦魇般浑浊的声音回答道:

“我到这里来只是来带走你的灵魂,

而不是实现你的愿望。”

“原来,失去的东西是永远的啊”

她苍白的双唇呢喃着:

“不,也许,他已经成为了我灵魂的一部分,

可能他从不曾离开过吧,

在稀薄的阳光中,

在情定今生的戒指里,

在我永世轮回的记忆深处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ID81881435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