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们的白日梦系列个人作品《晚餐》,我创作这幅画的时候希望加入一些猎奇的,感兴趣的元素,兔子的嘴巴灵感出自于一个拥有几十年烟龄的老烟民,看到他张开嘴的那一刻我就感觉这太酷了,我一定要把它放进来。当我创造这样一个奇怪的兔子时觉得很有意思,也希望你们能喜欢。

看起来很荒诞的剧情,所谓《玩具的白日梦》其实描绘的是玩具的梦想世界,而非人类角色。这是我在新加坡工作之余开始想构思并期待表现的一个主题,陆续画了五个左右,这个系列也将继续延续下去。

 《玩具的白日梦》中的主角基本上属于失宠或者被主人废弃的玩具,它们开始具备人类的一些负面情绪,妒忌,焦躁,憎恨……当然身为玩具,他们也无能为力,所以这些梦是它们宣泄情绪的场所。图中的泰迪熊的变种,就是现实中泰迪熊期望自己变成的样子,失宠的它希望自己的主人被夺取灵魂,变得跟它一样失魂落魄。

好吧,以上讲得乱七八糟的,你们也当我在说梦话好了~!!!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ID818814352 | Powered by LOFTER